公寓动态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星级文明宿舍内务卫生评分标准

添加时间:2014-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楼号    宿舍号                     住宿标准         人/间

 

 评分人                             检查打分日期         

1、在不破坏宿舍墙面和家具原有形态前提下布置宿舍(3分),整体感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美观大方、和谐统一(3分),宿舍门贴有学院标识,宿舍门后张贴有学生公寓统一发放的值日表并填写完整(4分)。

 

2、室内地面干净(3分),无积水(3分),无堆放垃圾等杂物(4分)。

 

3、室内墙面(四周及房顶)无污迹(3分),桌凳干净,摆放合理

 

(4分),桌面物品、书籍摆放整齐(3分)。

 

4、门窗擦拭干净无污迹(4分),墙壁无乱张贴(3分),乱钉钉子、拉绳子(3分)。

 

5、床被洁净、叠放整齐(4分),被子、枕头摆放层次一致、位置统一(3分),不设床帘(下铺用以遮挡床下物品的床帘除外)和蚊帐(3分)。

 

6、生活日用品统一摆放(4分),换洗衣物存放整齐(3分),卫生工具齐全并摆放合理有序(3分)。

 

7、宿舍无异味,空气清新(3分),宿舍成员鞋袜无乱放(3分),餐具干净,无剩饭菜(4分)。

 

8、箱柜及行李箱无灰尘(3分),摆放整齐(3分),宿舍不堆放酒瓶、饮料瓶、矿泉水瓶等影响宿舍美观的瓶瓶罐罐(4分)。

 

9、 床下物品摆放整齐(4分),窗台或阳台上无物品乱搭乱放(3分),室内暖气片上不放任何物品(3分)。

 

10、门口不堆放垃圾(4分),门口不倒污水(3分),暖气片附近无卫生死角(3分)。

 

上一篇:关于表彰内蒙古农业大学“百佳宿舍”的决定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网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