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推动公寓服务上水平

添加时间:2014-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学生公寓党支部深入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通过深入的学习调研,深刻分析检查,找准了影响和制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科学发展以及同学们多次强烈反映的突出问题,经过学校与学生公寓的相互努力与全面协调,同学们强烈反映的影响其基本生活的一些问题现已得到了彻底的解决。例如:学生公寓争取资金30多万元,给全校3800多个学生宿舍的窗户更换或者安装了纱窗,解决了炎炎夏日同学们因怕蚊虫而不敢开窗户导致室内空气不清新以及闷热等问题;学生公寓自筹经费5万多元为学生们制作了70多个钢质露天晾衣架,解决了学生长期无法暴晒衣物和被褥的问题;学生公寓的维修组工作人员经过仔细的观察和精心的设计,为公寓楼内的每个水池、便池下面做了防水工程,改造了洗漱池,避免了污水溅到身上。

 

爱在细微关怀处,爱在真诚服务里。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以学生为本,增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确实做到了“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搞服务,使科学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同学”。

上一条:加强职工理论学习 推动公寓科学发展

下一条:2011年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总结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