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服务为先,被品免费洗

添加时间:2014-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寓是我们的家,公寓卫生和个人卫生与我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学生公寓考虑到大家在清洗床单被罩时有诸多的不便,为此特向我们学校的每一位同学分发免费洗衣卡。大家可以凭卡在自助洗衣房免费清洗床单被褥。  

自主洗衣机  

自助洗衣房环境清洁,设备齐全,设有节能,环保的自主洗衣机,烘干机,烫熨机,消毒柜等清洗设备,经过冲洗(将衣物、床单上的脏污进行冲刷,稀释以提高洗涤效果)、洗涤(依照衣物、床单的材质种类使用适当的清洁剂,从而达到最佳的洗涤效果)、清洗(用高水位冷水反复清洗洗涤后的衣物,除去残留物,以免残留的清洗剂伤害身体)、消毒(将被品熨平整理后,放入消毒间进行紫外线照射消毒)、烘干五个步骤基本能实现高效率,高品质洗衣,望大家能持免费洗衣卡到洗衣房清洗单被褥。  

 

工作人员熨烫整平被品  

上一条:学校积极应对防范“黑心棉”流入校园

下一条:学校积极应对防范“黑心棉”流入校园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