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二届“百佳宿舍”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4-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9时许,我校第二届“百佳宿舍”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西校区3号楼小广场正式开始,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乌力吉、团委书记石钟琴、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建军、后勤党总书记王平、宣传部副部长叶德成、保卫处副处长白海林、后勤处处长陈世体应邀出席颁奖活动。  

 

 

活动开始  

活动伊始,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乌力吉对本次评选活动作了总结。他说,自“百佳宿舍”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公寓内部环境得到了极大地改善,并且加强了宿舍公寓的安全,同学之间也形成了爱寝室、爱生活,健康向上的公寓文化。  

接下来,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宣读了《关于表彰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百佳宿舍”的决定》公布了获奖宿舍名单,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宿舍珍惜荣誉,号召全校学生向受表彰宿舍学习,共同形成良好宿舍氛围。  

 

张文处长公布获奖宿舍名单   

 

在一片掌声中,由侯晨曦书记、张文处长、石钟琴书记等领导为获奖的200间优秀宿舍颁发了荣誉锦旗。  

颁奖结束后,侯晨曦书记发表了讲话,他说,宿舍是我们的另一个家,宿舍是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我们基础文明养成和良好人际关系建立的的重要阵地,是展示新时期大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希望同学们珍惜宿舍缘分,把宿舍建设成明亮清雅的宿舍,让宿舍成为值得回忆纪念的地方。  

在活动典礼现场,由“星级文明宿舍”优秀创建单位选送的舞蹈《sweet house》、歌曲《骏马》等节目交替进行,引起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由学管会学生干部自导自演的音乐舞蹈剧《宿舍也疯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看着他们的表演,观众们也无可抗拒的置身其中,享受着节目的每一刻。  

本次活动是以为广大学生创造和谐、愉快的宿舍生活,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为目的,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努力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和一个展现风采、秀出自我的舞台。与此同时,也积极改善公寓安全、卫生状况,真正做到为广大同学服务,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午11时左右,此次“百佳宿舍”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服务为先,被品免费洗

下一条:无私奉献,我为先锋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