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二十二届学管会换届答辩于2014年10月18日晚10:00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4-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二十二届学管会换届答辩于20141018日晚10:00圆满结束。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张海老师、阿木热老师、张海杰老师、第二十一届总干事长马龙兴以及四区干事长和常委们。本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第二十二届学管会甄选干事长及处长。

通过本次答辩,让老师们更加了解了每位答辩同学表达能力及对工作的熟悉情况,学生公寓教育管理部针对同学们答辩的表现、结合平时的工作考核及学习状况予以考察其是否能胜任其所竞选的职位。

本次答辩搭建起了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平台。参加答辩的同学们为学管会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把二十二届学生公寓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的“三自我”工作再次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第二十二届校学生会学管会第一次全委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积极应对防范“黑心棉”流入校园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