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二十二届校学生会学管会第一次全委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4-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117日晚19点,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校学生会学管会第一次全委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在西区勤学楼220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生公寓学管部长张海老师、学管会指导老师阿木热老师、学管会辅导老师张海杰老师第二十届学管会总干事长马龙兴、各学院宿管干部和第二十届学管会全体成员会议由第二十届学管会秘书长王丹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学生公寓学管部长张海老师进行学生干部培训,老师阐述了学管会的创建原因以及发展历程,并讲到学管会从创办到发展至今天,成为了我校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学生组织,对学生公寓的建设有重要意义。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心和正确的态度,调节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抓好自己的学习。把自己放在一个正确的位置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大胆创新。张老师还提出了学管会的“三个自我”的管理理念,即: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我们只有本着这样的理念,工作质量才会更高,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同学。

其后,由学管会辅导老师张海杰老师讲话,张海杰老师强调我们要端正自己的态度,转变思维模式与行为模式,努力学习自己的本科知识,在工作之余要利用好图书馆这个宝贵资源。并祝愿第二十二届学管会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由第二十届学管会总干事长马龙兴对上一届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一届的学管会全体成员寄予厚望,之后由第二十届学管会总干事长赵立峰发言,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学管会的工作意义,并对新一届的学管会制定了工作计划,希望大家能在新学期有所收获其后,各学院宿管干部代表,学管会处长代表,干事代表分别上台发言。第二十届学管会秘书长王丹宣读了《内部处分条例》大会的最后由阿木热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简单的布置了学管会下个阶段的任务并鼓励学管会的全体成员努力工作,共创佳绩。

当天晚上10点,第二十届学管会第一次全委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生公寓学生教育管理部召开二十二届学管会第二次全委会

下一条:第二十二届学管会换届答辩于2014年10月18日晚10:00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