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学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5-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系统,了解广大学生对公寓建设的建议,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330日下午3:00西区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乌力吉老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谢君老师,生公寓办公室主任王兆瑞老师,生公寓学生教育管理部部长张海老师,生公寓学生住宿管理部部长李东升老师学院学生代表。会议由谢老师主持,各位学生代表学生公寓现阶段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主要问题集中在公寓设施维修及时;公寓楼内卫生清理不够及时、干净;楼内洗衣机等硬件设施损坏率较高;住宿区与教学楼路程较远等问题。相关负责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予以解答,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寓未来在文化建设和为学生服务方面要开展的各项工作。最后,乌力吉老师希望同学们有问题及时反馈,尽快整改公寓存在的问题,要做到事无小事,小件不过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公寓在服务学生方面存在的问题,而且我们将会更加有针对性地去改善学生生活环境,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责任编辑:陈研】      

上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外聘人员工作动员培训大会

下一条:表彰优秀 总结经验 部署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