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添加时间:2015-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23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教师在学生公寓8号楼公寓会议室召开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乌力吉老师主持。

会上,乌力吉主任首先结合学生公寓实际情况传达了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的相关精神。他指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上一年度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我校维护稳定、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成绩的取得是与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的,希望各位老师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查找自身不足,力争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更大进步。

随后,武挨厚书记就本年度公寓维护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公寓是学生生活的场所,是学生密集区,公寓安全无小事,今后无论任何工作与活动都要有安全预案。从本学期开始,公寓将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工作,维护公寓的安全与稳定。本学期,学校开展了禁烟活动,各位老师要从自身做起,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禁烟活动的相关要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完成好综合治理工作。

最后,各部门负责老师就人员考核、文化建设和公寓楼负责人安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责任编辑:陈研】 

上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卫生安全检查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外聘人员工作动员培训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