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卫生安全检查员培训会议

添加时间:2015-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学生公寓在西区8号楼会议室卫生安全检查员培训。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乌力吉老师,学生公寓中心党支部书记武挨厚老师,学生公寓学生教育管理部部长张海老师以及公寓全体卫生安全检查

窗体顶端

会上,乌力吉主任首先总结了卫生安全检查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就各位卫生安全检查员的工作职责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位卫生安全检查员认真做好公寓内的卫生及安全检查,维护公寓的整洁与安全从本学期开始,学校开展了教学区及公寓楼内的禁烟活动,各位卫生安全检查员要认真学习学校禁烟活动的相关要求,督促广大学生开展禁烟活动。

随后武挨厚书记卫生安全检查员在工作期间的安全和纪律问题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大家要端正工作态度,增强服务意识。从本月开始公寓将对值班员及保洁员执行新的考核制度,以此来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希望各位卫生安全检查员对值班员和保洁员认真进行考核,督促大家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张海老师就卫生安全检查员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乌力吉主任做了会议总结他提出,每一位卫生安全检查员都要树立帮助学生、服务学生的意识,通过点滴小事引导教育广大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公寓的发展进献一份力量。

窗体底端 【责任编辑:陈研】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维修工培训会议

下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