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维修工培训会议

添加时间:2015-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学生公寓在西区8号楼会议室召开维修工培训。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乌力吉老师,学生公寓中心党支部书记武挨厚老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谢君老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物业部部长程喜峰老师以及公寓全体维修人员

窗体顶端

会上,乌力吉主任首先肯定了维修人员近期的工作,就各位维修人员的工作职责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位维修人员端正工作态度,增强服务意识从本月开始公寓将对维修人员执行新的考核制度,以此来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督促大家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做到赏罚分明,希望维修人员熟悉自己的工作,认真落实我校禁烟的相关规定,认真负责,为我校同学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随后武挨厚书记强调了维修人员工作期间安全方面的问题,同时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果,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也强调,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禁止吸烟、饮酒和赌博等行为。有问题应该及时反馈,并做到按程序工作,安全生产。程喜峰老师就维修人员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强调工作人员应该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请假制度,并要严格执行考核制度。维修人员应该做到“小件不过夜”,要有随时为同学们服务的心态。

最后乌力吉主任做了会议总结他提出,每一位维修人员都是公寓的一分子,大家都在为公寓的建设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本学期开始,公寓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寓楼内禁烟和工作期间禁酒的相关规定,学生公寓的全体员工都应该严于律己,做好本职工作,让学生公寓的工作更好的开展,更上一个台阶。

 

 

 

窗体底端 【责任编辑:陈研】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决赛

下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卫生安全检查员培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