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5-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7:00,能源院在东区礼堂举办了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决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总经理乌力吉老师能源院党委副书记常亮老师能源院学办主任付海东老师及2014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比赛。
舒缓的音乐响起,位主持人款款上台,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十三个宿舍的选手依次登场,激情四射《掀起龙的盖头来》温柔的《属于我们的日子》吉他弹唱《匆匆那年》歌舞《爱的华尔兹》、励志歌曲《星星点灯》一首首既欢快又励志的歌曲展现了舍友之间深厚的友谊。比赛中,一幅幅幻灯片、一段段视频记录了舍友们一起学习和生活的点滴,展现了舍友之间家人般深厚的感情。中场的表演环节也带来了比赛的一个小高潮,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能源学子的魅力尽情展现。最后,比赛在悠扬的美丽的蒙古包》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的比拼,14级新能源1B1班10号楼204宿舍获得一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了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7个优秀奖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能源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宿舍的团结精神,丰富了寝室文化,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让大家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陶冶情操,在互帮互助中体会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陈研】        

 

上一条:【麦动青春 放歌舍情】我校48间宿舍舍友齐聚首届舍歌大赛唱响同窗情谊

下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维修工培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