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麦动青春 放歌舍情】我校48间宿舍舍友齐聚首届舍歌大赛唱响同窗情谊

添加时间:2015-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一家人,我拥有一帮好姐妹……”“青春有太多未知的猜测,成长的烦恼算什么……”“做最真的最美的最正的最棒的阳光下的我们……”一首首动感十足、充满情谊的歌曲回响耳畔,令人激动。这是5月18日、19日晚分别在东区礼堂和西区公寓广场举办的首届舍歌大赛。我校48间宿舍舍友齐聚舞台,用歌喉展现活力,以激情“麦”动青春。
  舞台上,一首《旗开得胜》,气势如虹,掷地有声,将热血青年的豪情与壮志体现得淋漓尽致;悠扬婉转的蒙古语歌曲《回到妈妈的身边》亦唱出了远方游子对阿妈的淳淳眷恋和思念;大胆张扬、激情四射的《爱不爱我》在表达懵懂爱情的向往同时将比赛掀起了高潮;原创蒙古语歌曲《敢爱》更以其动感的音乐、俏皮的表演赢得了全场最高分。
  最终,生态环境学院22#426宿舍、林学院18#614宿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0#616宿舍和林学院18#616宿舍凭借默契的配合、良好的表现共同获得首届大赛一等奖。比赛另评出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和5个最具人气奖。
  我校首届舍歌大赛由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生态环境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学生公寓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旨在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发挥学生宿舍环境育人作用,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团结、文明、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陈研】 

上一条:王万义校长到学生公寓进行调研

下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