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学生公寓宿舍调整搬迁工作

添加时间:2015-07-07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24日—7月5日,我校进行了校史上规模最大的宿舍搬迁调整工作,共调整搬迁12271人,其中跨区人数7035人,宿舍2261间,(其中本科生11541人,跨区人数6703人,宿舍1953间;研究生730人,跨区人数332人,宿舍308间)。
通过搬迁实现了以下两个目标:第一,按学院集中居住,方便学生管理;第二,最大限度减少学生跨区上课,提高效率,降低危险。
  校党委对本次搬迁调整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部署搬迁工作,搬迁期间校领导多次到现场了解搬迁情况;学生处及学生公寓多次开会研究,精心策划,认真制定搬迁方案,仔细核实每步搬迁的房间数目,分解搬迁任务。学生处积极协调搬迁车辆,并多次与学院开会研究搬迁工作;各学院积极组织,措施有力,既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又动员班主任、辅导员亲自到现场协助搬迁,并认真做好每步搬迁前的宿舍卫生清扫工作;后勤处每天及时清理搬迁产生的大量垃圾;保卫处精心策划搬迁路线、做好公寓区安全保卫和公寓区门口的值班任务;研究生院针对研究生搬迁调整工作,专门召开会议,部署学生搬迁工作;其他有关部门积极支持搬迁工作;涉及搬迁的学生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工作,顾全大局,积极主动配合搬迁;同学之间、班级之间、学院之间发扬互帮互助精神,顺利搬迁。
  本次搬迁正值毕业生离校、学校各项工作年中较忙之时,同时也是我校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之际,虽然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但广大师生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奉献、顾全大局的精神,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地圆满完成了搬迁任务。     

上一条:承前辈优良传统,创学管本届新风——记第二十三届学管会第一次全委会暨优秀宿管干部表彰大会

下一条:王万义校长到学生公寓进行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