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承前辈优良传统,创学管本届新风——记第二十三届学管会第一次全委会暨优秀宿管干部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5-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9日,第二十三届校学生会学生公寓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简称学管会)第一次全委会暨优秀宿管干部表彰大会于新校区南教A#116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乌力吉、公寓学管部部长张海、学管会指导老师张海杰和王额尔敦图。各学院宿管主席、宿管部部长及第二十三届学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十三届学管会秘书长翟宇家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乌力吉老师讲话。他首先强调广大同学应围绕着“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宗旨,明确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然后再开展各项工作,在工作中放低姿态,为同学们服务。培训的实质和目的就是为了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认识和思想觉悟,更快的掌握工作内容,明确工作意义。此外,乌力吉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学生干部应该学会妥善处理和广大同学之间的关系,尤其是在工作当中,要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善于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及时调整和改正。随后,乌力吉老师又教导大家务必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学习是第一要务,只有在先保证自身学习成绩的同时,才能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才能获得大家的信赖、才能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达到为同学们服务的目的。
  张海老师向现场的各位同学简单的介绍了学管会的发展史。又对“三个自我”做了更为深刻的阐述和解释。并针对新成员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步入大学的校门,大家应该首先明确一个目的,来到大学想学到什么,又该如何度过。此外,张海老师提出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详细举例说明了因为工作中的一些纰漏带来的严重影响,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自我反省、自我剖析、自我评估,培养生存本领,灵活地应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紧接着参会老师为各学院及学管会优秀宿管干部颁发获奖证书,这次受表彰的各位同学集中体现了我校的学生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服务师生、奉献校园的道德风尚,积极表现、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向他们学习。其后机电院宿管干部代表获奖优秀宿管干部讲话。他表示各个学院将与学管会共同配合、通力协作,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公寓环境共同努力。随后,学管会干事代表发言。她讲述了进入学管会以来的感受,得到了锻炼、提高了能力,并表示会一直坚持下去。
  接下来,第二十三届学管会总干事长周越梅上台发言。她说明了学管会的工作性质,向大家提出在工作中要有自信严谨的态度和坚强的意志力,积极地为同学们服务,一起为公寓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而努力。大会的最后,秘书长翟宇家进行会议总结。他选读了部分学管会《内部处分条例》,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遵守规定,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会议不仅让新干事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学管会,明白了工作性质,懂得了学管会的意义所在,更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让大家更快地融入到这个大家庭。 

 

 

上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培训大会

下一条:学生公寓关于对物业部员工培训的报道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