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同研究生处分管学生工作的老师开展了关于研究生住宿问题交流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6-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20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乌力吉、书记武挨厚、副主任谢君及公寓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同研究生处分管学生工作的白英霞老师开展了关于研究生住宿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座谈,同时对关于分管研究生宿舍的职工进行了工作指导。座谈期间公寓领导认真听取了白老师对公寓提出的一些忠恳的建议,同时公寓员工都认真反思在研究生公寓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会议期间乌力吉主任对员工进一步强调了公寓的管理制度并且详细的做了一些工作指导。座谈会在友好和谐气氛下进行的,公寓中心全体领导都表示在研究生公寓的服务管理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把工作做好、做满意,同时对于研究生处提出的一些新的要求公寓根据现有的条件暂时不能满足研究生的要求表示歉意,但公寓会重视这些研究生提出需求,并表明态度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克服困难逐步改进。

 

 

上一条:学生公寓全面普查集中整改公寓各项工作

下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培训、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