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畅享舍歌风,展现团队彩”第二届舍歌大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6-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宿舍文化氛围以及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善,激发同学们内心的热情,展现宿舍精神面貌,培养学生合作意识5月14日至5月15日在校团委、学生处、各学院、学生公寓组织开展了第二届舍歌大赛”,总决赛由学管会承办。共分两场分别于5月15日西区公寓小广场,5月14日东区操场举办,共评选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另结合网上投票数与宿舍内务成绩综合排名选出“最美宿舍”五名

   “舍歌大赛”主要目的不仅仅是展现个人魅力,更主要的是体现团队的风采,比的不是专业水平,而是整体宿舍的文明、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此次举办得到了各学院宿舍的积极响应,此次共有557个宿舍参赛,由学院举初赛,复赛,最后评比出55个宿舍参加总决赛。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充分彰显了农大学子的风采,部分宿舍还通过PPT的形式展示舍友间的情感生活。相信本次活动对宿风、校风、公寓文化建设及构建和谐美好校园具有一定辅助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生公寓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学生公寓全面普查集中整改公寓各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