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动态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活之窗》征稿通知

添加时间:2014-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生活之窗》征稿啦!

在你身边,一定有不少人和事让你新奇、感动。它们给予你思考和启示。赶快用你至真至纯的心灵妙笔写出这些人和事并发给我们。用自己的付出,给自己一个舞台,给自己一片天空。

来稿要求如下:

文章文体、题材、语种均无限制,字数保持在600左右。

内容应丰富、积极向上、贴近大学生活,要求原创。

作品需做到语句通顺流畅,无错别字,可根据内容配图。

来稿注意事项:

纸质稿件请于交于学管会办公室(西区6号楼和七号楼之间,南区27#101,东区18#101,新区A座一楼学管会办公室)。电子稿件请发往邮箱1944972331@qq.com邮件名称:学院+班级+姓名。

所有稿件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以便核实。

被选中优秀稿件的作者将在期末的综合测评中加0.3学分。

力挺原创,严禁抄袭。《生活之窗》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只要你足够优秀,那么这就是你的舞台!

征稿通知长期有效,望广大同学积极投稿!

学生公寓网站网址:www.imau.edu.cn/xsgy/ 

                                                

   

上一篇:遗落时光 下一条:爱在身边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网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