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动态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卫生、纪检宣传

添加时间:2014-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学生会学生公寓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于1993年,在校团委,学生工作处的关怀和领导下,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经历20余载努力工作,现在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校级学生组织。

学管会分为秘书处、卫生处、纪检处、文宣处、生活处、档案处和服务部七个部门。其中卫生处和纪检处是与同学们接触最多的。卫生处主要负责督察同学们的宿舍日常卫生及宿舍文化。而这恰能充分调动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并对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促进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有重要意义。纪检处的主要是检查同学们夜不归宿和在宿舍使用违禁用品的情况。违禁用品包括:酒精炉,电吹风,电热棒,水果刀(18cm以上)等威胁同学们人身安全的电器物品及危险物品。危险是时刻存在的,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危险的发生率降低到最小主要是为进一步确保同学们住宿安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住宿环境。

我们也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让这些安全隐患从此远离我们。对于夜不归宿和留宿他人的情况,也希望同学们意识到它的危险性,它的潜在的危险性不言而喻。

宿舍是个家,爱护靠大家!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携手把宿舍打造成一个安全、温馨、和谐之家!

上一篇:遗落时光 下一条:爱在身边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网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