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动态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添加时间:2014-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9月7日在内蒙古展览馆启动,当日举行的大型人才交流会现场提供了约3800个岗位。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2010年提供就业岗位2600余个,2011年提供就业岗位8326个,2013年活动主题为实名登记、服务到人,搭建平台、供需对接,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特别是贫困家庭大学生就业。

据了解,内蒙古大型人才交流会是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的一项重要活动,现场设立招聘展位125个,提供就业岗位约3800个,包括广东、浙江、上海等省市的123家单位参会,其中93%以上为中小企业,吸引近1万多名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萨仁介绍,本次活动由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教育、财政、团委、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主要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期满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帮助他们尽早就业。

活动期间,内蒙古将重点实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做到实名登记、就业服务、宣传引导“三到位”。对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内蒙古将提供岗位信息;对有创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内蒙古将提供免费培训和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对暂时不能实现就业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内蒙古将组织参加就业见习和职业技能培训;对就业困难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内蒙古将提供“一对一”就业援助。

另外,大会对与会求职的“985重点院校”毕业生给予最高300元的交通补助;给用人单位补贴400元展位费用,还可延续参加9月-10月任意一次定期招聘会,鼓励更多企业设展招聘,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据了解,内蒙古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将广泛收集发布岗位信息,有针对性地开展分行业、分专业专场招聘活动和网络招聘活动,拓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水建院 13级地质班 宋盈江

                                                              

上一篇:遗落时光 下一条:爱在身边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网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