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动态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似水流年

添加时间:2014-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看那满山烂漫,云卷云舒;走过花开花落,岁月春秋。

                                                   ----题记

夜凉如水,秋风吹过面庞,丝丝凉意沁入心脾,仰望星空,思绪穿过记忆的长河,停在梦开始的地方。

青春太过短暂,来不及等待,来不及安排,来不及品味,来不及捕捉,更来不及追逐,像秋风滑过指尖,只能去感觉,却阻挡不了它的流逝。来得及的或许就是在记忆的回忆里浅唱,在心灵的深处慢慢想念

回忆青春的流年,我们能拾起的东西或许太过稀少,太多的时光在春夏秋冬的交替中被遗忘,被丢弃。也许青春的忧伤多于欢乐,也许青春的雨雪多于明媚的阳光,所以我们总会在青春岁月里伤感的编织着属于我们的青春梦,但这就是青春,无论梦对于我们来说是好是坏,当我们追忆青春的时候,这些都是最美好的风景,可以欣赏一生

少年时,对青春是不解;中学时,对青春是困惑;高中时,对青春是彷徨;大学时,对青春是惆怅。慢慢的就会发现青春是如此珍贵的东西,还没来得及珍惜就要失去;失去了才想要珍惜。

昙花美丽,却终将是一现;花开美丽,却终要凋零。希望留给我们的都是那些美丽的瞬间,青春,没有永远的风平浪静,海阔天空;也没有永远的电闪雷鸣,风雨大作。青春是留声机,年轻的时候听有感觉;中年的时候听有领悟;老年的时候听有味道。

时光荏苒,一晃多少年过去。回首,那歌已停歇,那岁月流逝,那青春远去,童年的你,同桌的你,青春的你,正渐渐远去。回首,青春的碎片在阳光下散落,捡一片落叶,嗅着枯干叶脉里残存的丁点青春味道,学着在记忆里抚慰岁月。

上一篇:遗落时光 下一条:爱在身边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网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