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动态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导

添加时间:2014-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

2013年9月17日于八号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学生座谈会,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武挨厚老师,张海老师、谢君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围绕响应学校整顿“四风”广泛听取意见的主题。各学院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公寓基础设施建设、公寓文化建设、

公寓管理、公寓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公寓老师在悉心听取后,作出承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公寓会尽快做出整改,并希望大家有建议时,可以将其写下投入公寓下设的意见箱中,保持信息的通畅,使问题能够及时的得到解决。

                           (二)

2013年9月24日学生公寓所有党员于8号楼会议室召开“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会议围绕《关于撰写并提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文件精神,召开学习交流会。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对《论群众路线—重要记述摘编》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的学习,加强自身素养将群众路线进行下去。大会还通报了在学生座谈会上学生提出的意见:

1、破损维修不及时。

2、公寓公共卫生清扫不干净。

3、公寓公共实施不完善。

4、宿舍分散不易管理。

5、值班员不注意公共卫生。

(三)

2013年9月26日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西区八号楼会议室召开“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座谈调研会,学生公寓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公寓职工对领导班子在“四风”方向、公寓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上公寓领导细心听取了代表们所提的问题和建议,就公寓职工待遇、职称、新区建设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并承诺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公寓一定会积极改善,确保公寓工作回归理性,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遗落时光 下一条:爱在身边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网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