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动态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时光旅程

添加时间:2014-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光恒久绚烂,在我心闪耀。

时光的流转从未停止过脚步,时光的流转见证了一切,在渐远的同时,见证了永恒。我们虽无法挽回如水般倾覆的时光,却也能在时光中找到自己流年散落的影子。在这里,有我们最珍贵的宝藏,有我们青春的印记。痛过,哭过,笑过,每一个飘零的记忆碎片在心内拼接成无法言说的青春记忆。在时光隧道中穿行,收获的不仅仅是感动。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温暖依旧。满怀欣喜,迎着朝阳,结伴而行,走向知识的海洋,在那里,是我们共同奋斗过的青春。在平静中,沉下内心,如聆听一曲空灵,如细品一盏香茗,让思绪远离喧嚣,静静的沉寂。漫长而短暂的一天天时光,也悄然从指缝间流逝,只留下淡淡印记,这是时光旅程中的站点,未连缀成人生旅程的站点之一。

漫漫人生路,耀耀时光程。人生路漫长而遥远,时光却紧随其后,人生与时光的羁绊似永远无法解除。人生与时光结伴而行,就这样,见证着一切一切。不禁要感慨时光匆匆,人生无常。在这个过程里,我们总是扮演着异常矛盾的角色。自己的人生旅程,我们确实是有先决权的,但为何在时光与人生旅程的考验下,我们竟变得如此渺小与脆弱了吗?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至少在我看来,也许天人合一的先贤哲理也确实有值得推敲研磨的必要,用我们的实践经历与人生旅程去验证。

谈过一些关于时光与人生的问题,重点还是要回到我们自身来。美丽青春,是我眼中最美的景色,不管用何种方式,我想用自己的生活填充色彩,值得我用心去收藏回忆。也许不会在时光长河中迷失,因为有着自己别致的人生旅程与太多的感动。也许,这就是时光所存在的意义吧!

                                                       

                                                         白喆

                                                 机电院  13级 电气2班

                                     

上一篇:第二十一届校学生会学管会第一次全委会暨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一本好书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网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