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动态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爱在身边

添加时间:2014-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伴随着对高考的失望和那些无名的惆怅,金秋八月,带着一份好奇与憧憬踏进了大学的校门。我一直认为大学是我们的天堂,我们可以在这里打游戏,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情,后来才发现现实彻底颠覆了我们的预想。我们每天奔波于学管会和社团,还要在自习室奋战着自己的作业,时间对于我们来说就如稀世珍宝一样,我们把它分成了分和秒来用。不过一个月来我也收获了很多东西,有感动,有愧疚,有深思,但让我更多感觉到的是温馨,一种家的气息。

还记得军训那时,我们冒着毒辣的太阳,就在那飘着橡胶气味的操场上,站着军姿,踢着正步。对于我们觉得这是一种苦难,无法坚持下去,只想早一点结束这场战争,当那天举行完军训汇演后,看着教官离去的背影,我们满是惆怅不再有抱怨,而是那些温馨的画面。教官那淳淳教诲,还有那同学之间的齐心合作,和班主任那慈祥的面庞。我们的心在那时被一种温暖包围,我认为这就是我们温馨的家。

还记得刚来学校时,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一切都是陌生的。是舍友带着我了解这个学校,我才能更快去适应大学生活。后来我们一起按时起床,一起去晨跑,一起去食堂吃饭,一起去自习室学习,我们都已习惯了这种生活,谁也离不开谁,我们就是一个整体,宿舍就是我们的家。当你感冒时,关心你,给你倒一杯热水的是舍友;在我们不想下楼时,帮你打饭的是舍友。他们的爱就在我们的身边,这就是我们的温馨家园。

在这里有我们温暖的老师和同学,有我们可爱的舍友,有美丽的校园,这是我们温馨的家园,让我们从这里放飞梦想,启程去奔赴追逐我们明天的梦。

                

                         食品院  1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项目3班 程照贻

                                                    

                                                                

上一篇:遗落时光 下一条:欢乐365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网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