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生公寓中心总值班员岗位职责

添加时间:2023-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1.遵守学校及公寓的各项规章制度,忠于职守,尽职尽责。

2.严格执行工作制度,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不串岗,不空岗,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负责接待处理来电来访工作,做好工作记录,及时上报处理。

3.熟悉学生的居住情况,要关心爱护学生,严格执行来客登记制度,对待来客要文明礼貌,热情周到。

4.严禁不明身份人员入内,严禁小商贩入内,维护公共秩序,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5.做好公寓区域日常巡查,认真对公共区域设施和消防安全设备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6.遇有突发事件、考试周等特殊情况,以学生公寓中心的临时通知为准;晚归的学生须出示有效证件,做好晚归记录。

7.做好值班室及门厅的清洁卫生,保持值班室干净整洁。

8.熟悉安全疏散方案及应急预案,遇有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处理。 保卫处:4309391 校医院:4310759

9.严格作息制度,按时开关大门。

早:6:00 开大门 晚:23:00 关大门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

下一条:中心办公室职责及相关规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