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加强职工理论学习 推动公寓科学发展

添加时间:2014-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和安排。2009年4月3日下午4点,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学生公寓8号楼公寓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公寓中心经理学生处副处长李立峰、副经理钟根源、副经理杨利平以及各部部长和公寓的所有党员,大会由公寓中心党支部书记钟根源主持。

会上,公寓中心经理、学生处副处长李立峰指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按照教育部统一要求安排部署的一项自上而下的党内理论学习,是一种具有哲学意义的方法论体系。对科学发展观的提出、发展历程、学习意义进行了系统的阐述。根据后勤党总支的安排和部署,结合公寓实际,讨论并制定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安排》,并提出要求:一、组织专题生活会,学习科学发展观,研讨中心现阶段工作的特征和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二、以管理科学化、服务标准化、工作专业化为目标,开展“职位说明书”全员培训,促进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的提高。

随后,公寓中心副经理、支部书记钟根源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他分析了公寓中心的发展状况和面临的形势,指出节约资源能源工作将成为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阶段的重点。他提出,在进行学习教育的同时,更要侧重于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强调结合工作实际,贯彻实施科学发展观,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求大家结合公寓工作的特点,提高认识,更新观念,从细节入手,在学习过程中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促进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的提高。

  通过此次动员,公寓中心拉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序幕,全体员工定会本着求真、务实、肯干、进去的作风,全面提升理论水平,并将科学发展的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构建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相匹配的后勤保障体系尽献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条:公寓党支部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公寓党支部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