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动态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心若在,梦就在

添加时间:2014-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曾经我们都心怀一个伟大的梦想,曾经我们在脑海中构想着一个美丽的蓝图,曾经的曾经我们认为只要长大一切都会很美好,但走着走着我们发现梦想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梦想,是一轮鲜红的太阳,照亮黑暗,引领芸芸众生走出困窘。它流入我们每个人的血液,随着我们的心脏一起跳动。所以心若在,梦就在!

寒窗苦读十二年,我心依然,为自己梦想航行。一路坎坷不断,但只要有决心,一切阻碍只能化作成功的绊脚石。春华秋实,硕果累累,但我并不“富裕”,成功的烟火对我而言还很远,那是我被挫折挡在门外,高考成绩一落千丈,心灰意冷。这空前的成绩使蔚蓝的天空霎时变得阴晦,我感觉天要塌了,满心的疲惫,再也没有当初,更不要说梦想了。但当看到已被岁月消磨日渐苍老的父母后,我决定还是拼一拼,即使有一天自己什么都没有了,心若在,梦就在!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四年的宝贵时光我们不该只是享受,更多的是要去奋斗,努力!在求知和个人能力方面逐步提高自己。用心做每一件事,用心感知每一个人,我们会从中学到很多。总会有一天我们会展翅高飞!

有风不怕,怕的是风中的动摇;有雨不怕,怕的是雨中的迷失;失败不怕,怕的是失败后的倒下。只要心灵永不干涸,再荒芜的土地也会变成生机勃勃的绿洲,面对困难,我们一定要满怀希望,勇往直前,向着梦想进发。心若在, 梦就在!

13级 经管院 工商管理 项目一班 王婷

上一篇:遗落时光 下一条:爱在身边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网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