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外聘人员工作动员培训大会

添加时间:2015-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学生公寓在东区礼堂召开外聘人员动员培训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乌力吉老师,学生公寓中心党支部书记武挨厚老师,学生公寓学生住宿管理部部长李东升老师以及公寓全体外聘人员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谢君老师主持。
    会上,李东升部长就各位值班员及卫生员的工作职责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位值班员及卫生员端正工作态度,增强服务意识从本月开始公寓将对值班员及卫生员执行新的考核制度,以此来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督促大家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做到赏罚分明,希望值班员和卫生员要熟悉自己的工作,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认真负责,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随后武挨厚书记强调了学生公寓安全方面的问题,并就防火防盗及学生人身安全保护方面的具体问题予以了讲解。同时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果,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最后乌力吉主任做了会议总结他提出,每一位外聘人员都是公寓的一分子,大家都在为公寓的建设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本学期开始,公寓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对公寓员工的工作实行量化考核。此外,公寓本学期还将加强文化建设,丰富公寓文化生活,认真落实我校禁烟的相关规定,齐抓共管,从自身做起。

 

    本次会议的召开规范了外聘人员的日常工作,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公寓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研】

上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学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