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培训、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16-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开学之际,学生公寓按照学校的要求,将学生公寓外聘职工的工作年龄限制在:男性为65岁以下,女性为60岁以下。这样,公寓许多外聘工到龄退岗。新春伊始,学生公寓领导便投入到针对公寓的工作进行新的定岗、定编、招聘、审核工作中去。

33日,在学生即将开学之际,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东区礼堂开展了针对学生公寓全体职工进行培训、指导工作。乌力吉主任、武挨厚书记、谢君主任及全体职工出席会议。谢君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武挨厚书记针对“服务育人”、“管理育人”、“教育育人”方面对全体职工进行思路指导,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分别举例说明存在的原因及解决办法,同时更进一步的强调了一些安全、消防的隐患和杜绝工作岗位的一些失职现象。李东升部长针对全体外聘职工就工作岗位的制度、职责及如何开展工作进行培训指导。最后乌力吉主任对公寓的工作性质及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强调加强公寓区内“无烟区”的管理工作。乌力吉主任要求全体职工恪尽职守,切实的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公寓领导的决策部署中来,齐心协力,务真求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努力做好公寓的服务育人工作。

 

 

 

上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同研究生处分管学生工作的老师开展了关于研究生住宿问题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承前辈优良传统,创学管本届新风——记第二十三届学管会第一次全委会暨优秀宿管干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5105